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启动为期一月反恐法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6日上午,商丘市《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月活动暨“平安守护”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在商丘火车站南广场举行。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宣布活动启动。市

 仪式后武装巡逻车队驶上城区街道。魏文慧 摄

12月16日上午,商丘市《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月活动暨“平安守护”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在商丘火车站南广场举行。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宣布活动启动。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反恐怖主义法》施行三周年之际,按照省反恐办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1月16日,商丘市将集中开展“全民反恐、守护平安”主题宣传月活动,深入解读《反恐怖主义法》的主要内容,广泛宣传反恐怖斗争成效,加强对识别、防范宗教极端主义、恐怖主义基本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恐防恐能力。

据了解,《反恐怖主义法》施行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商丘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反恐怖主义法,先后开展了集中宣传、净商、严打暴恐等专项行动,在学法、用法、执法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期间共收集各类举报线索143条,依据《反恐怖主义法》处罚28起,开出10万元以上大额罚单4起,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李建仓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反恐怖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反恐怖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反恐怖主义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不移地推动反恐怖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反恐人民战争。(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京九晚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