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天寒地冻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虞城义工协会助力爱心超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寒地冻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12月14日,为了助推精准扶贫,虞城县义工协会携手爱心企业组织开展了为该县杜集镇岗叉楼村爱心超市捐助活动。本次捐助活动的物品由虞城县义工协会、虞城县邮政银行小学路营业部

天寒地冻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12月14日,为了助推精准扶贫,虞城县义工协会携手爱心企业组织开展了为该县杜集镇岗叉楼村爱心超市捐助活动。

本次捐助活动的物品由虞城县义工协会、虞城县邮政银行小学路营业部、村村美网络科技公司、同福碗粥等企业及爱心人士提供。

在县、乡包村干部,村民代表和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下,岗叉楼村爱心超市启动。村支部书记陈培龙和县义工协会会长吴玉兰进行了物品交接。随后爱心团队选取了4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据了解成立爱心超市能极大的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本村的贫困户可以凭借积分免费兑换物品。爱心超市由专人负责,爱心人士捐助的资金和物品由爱心超市统筹使用,全部用于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红伟 张美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