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寻找走失男青年 商丘香君社区来帮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一位男青年酒后回家不慎走失,香君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之后,与男子家属取得联系,掌握了当晚大致情况。据了解,该男子年龄四十多岁,体型偏瘦,12月10日晚上11时许在睢阳区帝景南苑蓬莱路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一位男青年酒后回家路上不慎走失,香君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之后,与男子家属取得联系,掌握了当晚大致情况。

据了解,该男子年龄四十多岁,体型偏瘦,12月10日晚上11时许在睢阳区帝景南苑蓬莱路附近走失,当时上身穿着深蓝尼子褂子,黑裤,黑色皮鞋。监控显示,该男子在雪苑路育才小学斑马线处向东方向走,截至目前仍然杳无音讯。

希望12月10日晚上11点2分以后路过商丘万达广场附近,特别是路过雪苑路的热心人及在这个时间点开车路过的车主,看到这个人或者翻行车记录仪内有线索的恳请您及时与走失男子的家属联系。(供稿:杜云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