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座谈会,该院院长韩传恩及全体院领导,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该院全体医务研究生300余人参加研究生座谈会。会议

会议现场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该院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座谈会,该院院长韩传恩及全体院领导,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该院全体医务研究生300余人参加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王雷主持。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

该院青年骨干医师培养组、临床与科研教学关系组、病历质量与医疗安全组、标志性技术组研究生代表作了发言,座谈会上,研究生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入院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谈自己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特点,就个人业务发展、科室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韩传恩对以上研究生代表发言做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医疗规范,把医疗安全质量和临床服务放在首位;二是要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技术培养;三是要充分发挥各个学科优势做好带教。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研究生人才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医院对人才的重视和关怀,使得该院人才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规划,增加他们成长成才的信心,实现自我价值,助推医院发展。(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