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一碗粥温暖了整个冬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碗粥,暖了一座城,市民李先生给商丘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和环卫工点外卖的感人举动,经中央电视台CCTV2套第一时间,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新华视点微博,河南卫视聚焦等多家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

      中央电视台CCTV2套第一时间:一碗粥暖了一座城

一碗粥,暖了一座城,市民李先生给商丘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和环卫工点外卖的感人举动,经中央电视台CCTV2套第一时间等多家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网友好评如潮!

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李先生您的一份粥温暖了一座城

12月11日早高峰岗后,商丘市交警一大队骑警队员郭炤辰接到一份备注为“李先生”的市民,点了八宝粥和茶叶蛋各35份,餐费共计247元,并给外卖平台留言:“麻烦外卖小哥,及时把粥和鸡蛋送给神火大道沿线执勤的民警和环卫工人,天冷路滑,他们辛苦了!”

   新华视点微博:这份外卖,为寒冬增添暖意

民警们说:“谢谢市民李先生的支持与理解,我们一定把您这份温暖爱心转化为动力和力量,站好岗、执好勤、守安全,保畅通,让这份温暖继续在商丘大街小巷传递!”

  河南卫视聚焦:一份特别外卖温暖寒冬执勤人

民警刘永杰表示,我们会尽职尽责的工作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