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安平镇:以孝善文化助推“精神脱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4日上午,安平镇张炳村文化广场举办“孝善文化村村行”文艺汇演,镇党委副书记鲁耘平、驻村工作组组长史明学到会致辞并向评选出的“孝善之星”颁发奖品和

12月14日上午,安平镇张炳村文化广场举办“孝善文化村村行”文艺汇演,镇党委副书记鲁耘平、驻村工作组组长史明学到会致辞并向评选出的“孝善之星”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安平镇党委、政府为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文化,以孝善为精神纽带,凝聚全社会之力,推动“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相结合,引领贫困群众逐步形成良好民风、家风,为精准扶贫增添动力,积极开展“孝善文化村村行”文艺汇演,使孝善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引导更多群众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文明程度,从而促进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和谐。

该镇通过“孝善文化村村行”文艺汇演和孝善之星的引领示范,让人们以孝善为荣、以孝善为美、以孝善为德、以孝善为要,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动力。让孝善文化、文明风尚在安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供稿:张远铭 张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