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下乡开展“三五”工作日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4日,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轻车简从,来到宁陵赵村乡黄庄村,开展“三五”工作日下乡扶贫工作。在黄庄村委,王宏伟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村干部进行了交谈,询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

12月14日,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轻车简从,来到宁陵赵村乡黄庄村,开展“三五”工作日下乡扶贫工作。

在黄庄村委,王宏伟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村干部进行了交谈,询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工作推进情况,了解帮扶责任人入村入户走访情况,认真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帮扶材料,就如何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更高效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分析探讨。

王宏伟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关系到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是当前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必须倾力做好该项工作。随后,王宏伟又和在村委参加免费培训的部分帮扶群众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并表示县法院将努力协助他们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