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南浦环保科技“联姻”中国寰球吉林 共话化工产业新未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3日,南浦集团董事长秦新伟在集团总部会客室会见中国寰球吉林公司党委书记朴龙焕、副总经理张军、市场部部长孙旭、安全质量环保部副部长张艳博一行,双方就南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项目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12月13日,南浦集团董事长秦新伟在集团总部会客室会见中国寰球吉林公司党委书记朴龙焕、副总经理张军、市场部部长孙旭、安全质量环保部副部长张艳博一行,双方就南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项目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南浦环保科技总经理张文奎、集团融资部总经理李洪、南浦环保科技副总经理熊伟、法律顾问何溢、集团财务总监等参加会议。

会上,南浦集团董事长秦新伟、中国寰球吉林公司党委书记朴龙焕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历史、业务业绩、发展愿景和合作愿望。

双方就相关合作内容进行讨论、协商,并达成共识,现场完成合作签约,共同签署四份合同以及备忘录。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旨在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沟通,加深合作,进而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合作领域上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国寰球吉林公司的工艺技术和工程集成技术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寰球吉林公司的加入,为南浦环保科技公司产业链项目的工程设计、产业链生产技术等全过程一体化提供服务。此次签约也加快了南浦环保科技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项目的推进步伐,该项目建设将为洛阳市石化产业集聚区增添新的活力,也将为河南省化工产业发展添加厚重一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