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亚航空获“2018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境外航空公司” 美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环球旅游周刊年度盛典在北京励骏酒店盛大举行。韩亚航空再次凭借完善的航空网络布局以及差异化的营销策略,荣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境外航空公司”奖项。这也是继2012年

12月12日,环球旅游周刊年度盛典在北京励骏酒店盛大举行。韩亚航空再次凭借完善的航空网络布局以及差异化的营销策略,荣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境外航空公司”奖项。这也是继2012年、2016年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成立的“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奖”设于2009年,经过全国旅游、酒店、航空业内专家的评议及旅客投票,共同选举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线路、目的地国家、城市和海岛以及最受中国欢迎的国内航空公司等八项奖项。

一直以来,韩亚航空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提供更安全、便捷、权益的服务,不断强化和完善航线网络.截至目前,韩亚航空已在中国23个城市开通29个客运航线,不仅为中国乘客出行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更以多样化的服务方式致力于满足旅客不同的出行需求。

同时,韩亚航空在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资助了北京、福州、威海、南京、西安、济南、宁波、盐城等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目前已在中国各个地区捐助了“30所美丽教室”。

此外,在12月6日落幕的“2018旅行业颁奖盛典”中韩亚航空在众多入围的国内外航空公司当中脱颖而出,一举揽下“2018年度最佳客户服务体验”奖. 一直以来在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再次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