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首家“三检合一”检测机构投入使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上午,永城市首家具备综检、环检、安检" 三检合一"的永运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市环保局

12月12日上午,永城市首家具备综检、环检、安检" 三检合一"的永运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凡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王文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乔峰及各运输企业负责人。仪式由运管局党党总支书记冯金超主持。

永运检测站在原址进行升级改扩建,车辆检测场地及检测设施设备经历三次技术改造,已顺利通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商丘市交警支队的验收,实现交通部门综合性能检测、公安部门安全性能检测、环保部门尾气检测“三检合一”,该站主要负责对货运车辆、私家车行车证年检、营运证年审及驾驶证违章处理。实现车辆业务一体化办理,提供一站式服务,让车主少跑路数据多跑腿,真正做到“一次上新、一次检验、一次收费,结果互认”。同时,该站提升服务质量,为车主提供更方便便捷的服务,让车主省时、省心、省钱。(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