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法院:开展“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响应全省法院“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的号召,自12月10日起,永城法院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执行活动,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rdquo

为响应全省法院“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的号召,自12月10日起,永城法院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执行活动,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亮利剑、出重拳、强打击、严惩戒,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12月12日早上凌晨六点,参与行动的干警集结完毕,永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作战前动员,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聂平作任务部署,将全体执行干警分成三个执行组,通过强化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加大失信曝光和惩戒力度,集中执结一批涉党政机关、涉民营企业、涉民生等案件,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打击一批失信“老赖”。同时,积极向党委政法委和人大汇报活动开展情况,争取公安、检察机关等部门的支持配合,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监督执行,实现阳光执法、规范执法。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新收执行案件34件,执结71件,执行到位金额3877.58万元,采取拘留措施3人。(供稿:李莹)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