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伍不褪色,这个行业帮助退伍军人迎来就业新春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抗击外敌入侵的斗争中,在远赴海外护航的征程中,在救灾抢险的第一线,军人永远在我们前面,用血肉身躯保护着我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国家的和平稳定,是

在抗击外敌入侵的斗争中,在远赴海外护航的征程中,在救灾抢险的第一线,军人永远在我们前面,用血肉身躯保护着我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国家的和平稳定,是他们用青春、热血、守候换来的。如今再到退伍季,又将有一批军人光荣退伍,伴随着他们的除了对部队的不舍,更多的是对未来的迷茫和不知所措。

图一.jpg

图一:12月又迎来一批军人光荣退伍

据权威部门统计显示,我国现有退伍军人5700多万人,并以每年几十万人的速度递增。除了部分退伍军人能找到对口的工作岗位,绝大部分都面临着换岗换行的艰难处境。

军人长期生活在军营,很少与外界有接触,他们走出军营后,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无所适从,可能会碰壁无数,难觅立足之地。受制于军营的环境,对于高新技术接触较少,适合于当今社会的实用技能不足。在巨大的就业竞争中,退伍军人缺乏职业竞争力,想要在求职大流中脱颖而出,必须掌握一技之长。

图二.jpg

图二:军人退伍再就业需掌握一技之长

但是一般的领域并不好跨界,因为不少行业的专业性太强,没有基础的人要想成功转型,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成。在这么多行业及岗位中,相对而言,健身教练更适合他们转行发展。为什么说健身教练适合退伍军人发展?

第一,健身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期,健身教练成为高薪人群。

健身产业,是“消费升级”的代表产物,在物质需求满足以后,人们开始追求更健康的体魄,更健美的形体。2012-2017年我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不断上升,2017年全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5.5亿人,占全国人口的比重达41.3%左右,庞大的健身人口为健身行业带来极大的需求量,其中就包括健身教练。

图三.jpg

图三:健身教练发展前景好

如今中国的人均教练只有0.12/万人,可以看出来健身教练非常稀缺。做健身教练不仅发展前景好,薪资更是非常客观。在上个月发布的《2018年新职业人群工作生活现状调研报告》中,报告显示,健身教练等新职业人群月收入高于5000元的达到52.84%;月收入在8000元以上的达34.56%。其中在薪资排行榜上,健身教练再次凭月薪过万排名前二,薪资直逼甚至超越了部分白领。

图四.jpg

图四:来西适体健身学院学习健身教练的学员

第二,多年的部队训练经验,成就了退伍军人的后天优势。

在体能方面,退伍军人因为在部队经常训练,所以身体素质好、体能好,并且有丰富的体能训练经验。健硕的身材也造就了阳光的形象,给人非常正能量的形象,在健身房比较受会员的欢迎。

在执行方面,部队非常重视责任心和执行力,所以退伍军人在部队就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工作踏实,认真负责,指导会员训练会非常认真和负责。同时因为在部队训练需要观察到每个细节,这也养成了他们善于观察、细心的好习惯,在上课过程中,可以观察到会员的动作细节,快速纠正并指导进行有效的训练。

图五.jpg

图五:退伍军人成为健身教练有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时曾说过“谁是最可爱的人,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军人既是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也是保家卫国的英雄,不能让每一个军人在退伍后为就业而发愁。西适体健身学院积极响应助力退伍军人就业号召,为退伍军人提供转岗培训,帮助他们重新投入到新的岗位,再次创造事业新高峰。

图六.jpg

图六:西适体积极帮助退伍军人就业

西适体健身学院作为一所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学校,拥有数年健身培训经验,集研发、教学于一体,拥有健身行业人才和医学专家组成的师资力量,是目前行内课程丰富的培训机构,深受广大健身企业的信任。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成功帮助数万退伍军人顺利转行及成为健身行业的精英人才。在今年,学院针对退伍军人在就业上的弱势,再次推出了一系列措施。

图七.jpg

图七:西适体健身学院深圳校区

在培训上,在理论和实践中,实行一对一指导,由资深导师手把手教授健身专业课程,帮助他们快速熟悉、学习课程并结合到实践中。在就业上,入学即签订《就业合同》,毕业后直接推荐工作,帮助退伍军人从军人骨干到健身骨干转型,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另外,学院也对退伍军人实行学费优惠政策,凡报名入学即可参与减免并包食宿。

图八.jpg

图八:西适体导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

目前健身行业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只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后,踏实工作,月薪过万不是问题,能力比较强的还可以往管理层发展。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之后还可以自立门户,创业当老板,可以说是退伍军人转行的优先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