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当前商丘市正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维护良好的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商丘文明程度,营造安全、文明、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当前商丘市正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维护良好的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商丘文明程度,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12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与商丘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的交警们一起在北海路往南以神火大道为主干道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早上七点半在校区东门集合完毕后,坐上公交车统一前往睢阳区政府门口集合。在集合地点统一穿戴好志愿者红马甲手持小红旗,等待着交警带领前往各个交警岗口。每个岗口由一名交警和三四名志愿者互相配合,交警耐心地告诉志愿者劝导工作主要包括不要让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乱闯红绿灯、路边上禁止乱停乱放车辆等等,并且热心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着凉。期间充满了温馨与感动,交警多次前来帮助志愿者们疏通交通和化解遇到的问题。活动结束后,交警亲自把志愿者们送回了集合点,并向在场的志愿者表达了感谢。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的体会到城市文明的重要性,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建设,处处彰显文明的局面!(供稿:刘丹阳 范广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