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民送粥暖警心 警民携手保畅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夜风雪降,近日刺骨寒。道路湿滑险,警民保平安!12月11日早上6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刘永杰带领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全力疏导,保障道路有序通行。早高峰岗后,市交警一大队骑警队员

昨夜风雪降,近日刺骨寒。道路湿滑险,警民保平安!12月11日早上6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刘永杰带领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全力疏导,保障道路有序通行。

早高峰岗后,市交警一大队骑警队员郭炤辰接到一份备注为“李先生”的市民,点了八宝粥和茶叶蛋各35份,餐费共计247元,并给外卖平台留言:“麻烦外卖小哥,及时把粥和鸡蛋送给神火大道沿线执勤的民警和环卫工人,天冷路滑,他们辛苦了!”

执勤民警接过这碗热烫的粥,大家都很意外也很感动,心里充满了甜美的温暖。

民警们说:“谢谢市民李先生的支持与理解,我们一定把您这份温暖爱心转化为动力和力量,站好岗、执好勤、守安全,保畅通,让这份温暖继续在商丘大街小巷传递!”

大队长刘永杰通过外卖小哥手机号与市民李先生取得联系,他在电话中对李先生说:“早上六点我们就在路上执勤了,您的这份粥很温暖,它传递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代表了警民鱼水情。”

一件在平常不过的小事,但却体现警民携手共创美好家园的画面,人人参与,积极营造,为商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