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珍宝岛地产品牌发布盛典暨齐秦、彭佳慧明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9日,商丘珍宝岛地产集团品牌发布会暨齐秦&彭佳慧大型演唱会于商丘体育馆燃情举行。场外人山人海,颇为壮观;场内座无虚席,星光璀璨。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掌声,珍宝岛地产集团品牌发布会正

2018年12月9日,商丘珍宝岛地产集团品牌发布会暨齐秦&彭佳慧大型演唱会于商丘体育馆燃情举行。场外人山人海,颇为壮观;场内座无虚席,星光璀璨。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掌声,珍宝岛地产集团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珍宝岛地产集团各位领导先后上台致辞,从珍宝岛品牌发展轨迹、产品理念和对城市人居的更新等多个纬度,向在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表达了珍宝岛地产集团入驻商丘的决心。

稍后,珍宝岛地产集团各位领导并肩上台,伴随着全场嘉宾的倒计时声,按下启动键,宣布珍宝岛在商丘的健康人居新生活正式开启。

在启动仪式环节,珍宝岛地产集团各位领导并肩上台,在扣人心弦的倒计时后,用科技十足的启动仪式,点燃了整个发布会现场,更开启了珍宝岛在商丘的健康人居新生活。

此次活动处处彰显了珍宝岛地产集团的匠心精神,更引人注目的是,齐秦、彭佳慧的倾情献唱,将本场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引得粉丝阵阵欢呼。

齐秦、彭佳慧登台献唱,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都触动观众内心深藏已久的情感,让人不觉被他牵引、被他感染,那一刻,全场没有年龄界限,那些尘封已久的心事都在他的歌声里找到了停泊的港湾。

据了解,珍宝岛企业集团是致力为人类健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大型集团,地产板块涵盖中药材商贸物流地产、大健康养老地产、医疗地产、高端商住地产四大领域。开发项目有牡丹江·未来城、虎林·香林里、徐州·熙悦府、亳州·香缇雅苑、亳州·神农谷、砀山·孔雀城、蒙城·雍景和府及珍宝岛·中南熙悦、珍宝岛·碧桂园时代印象等项目,力争2020年内年销售达300亿元。(本文为商业资讯,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