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近日,商丘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宪法宣誓仪式。校长牛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誓仪式,活动由副校长王付山主持。宣誓仪式上,在牛校长的带领下,全体肃立、右手举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近日,商丘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宪法宣誓仪式。校长牛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誓仪式,活动由副校长王付山主持。

宣誓仪式上,在牛校长的带领下,全体肃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宣誓仪式后,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等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对第一中学宪法宣传活动作部署安排,并要求在广大师生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工作。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法律地位。本次宪法宣誓仪式,使商丘第一中学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宪法权威,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