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一大队全力以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评价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城市交通状况更是体现一座城市文明程度。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严格按照交警支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布控,统一行动,加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评价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城市交通状况更是体现一座城市文明程度。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严格按照交警支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布控,统一行动,加大巡逻,同时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系列“创文”活动,大力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预防和减少因不文明交通行为,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在社会上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商丘城市文明交通行动。

12月10日,北风呼啸,滴水成冰,雪花纷飞,寒风刺骨。商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交警一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严防死守,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闯红灯、逆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治理车辆“乱停乱放”,设置禁停标志,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街头店铺进行宣传引导,规范车辆有序停放,统一车头朝向,加大巡查力度,及时通知驾驶员将车辆停在划有停车位区域,针对占压盲道、不停劝阻的车辆及驾驶员将依法拖离现场。全力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据悉,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该大队自上而下,层层传导,大队长刘永杰率先垂范带领全体人员坚守在执法一线,全体民警加班加点一直奋战在辖区一线路段,他们每天早上六点钟到岗到位,晚上10点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情况才能下班,冒风雨、战严寒,为广大市民创造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