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阳市人大视察组到内乡县衙察视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6日,南阳市人大党组成员赵景然带领市人大视察组一行深入内乡县衙,视察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内乡县领导赵超、王峰、李芳陪同视察。

12月6日,南阳市人大党组成员赵景然带领市人大视察组一行深入内乡县衙,视察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内乡县领导赵超、王峰、李芳陪同视察。

视察中,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等处,仔细察看近几年来内乡县衙的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在视察过程中,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详细介绍了内乡县衙近年来的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和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

近几年来,内乡县衙的文化旅游发展突飞猛进。与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两个景区联合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内乡县衙文化产业园荣获“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跻身全省服务业“两区”十先进、一星级特色商业区行列,内乡县衙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研学旅游成为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模式、新亮点,“互联网+旅游”的智慧旅游景区架构基本完成,实现了互联网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和“河南省智慧景区”两块招牌已掀开内乡县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视察中,赵景然一行对内乡县衙近几年来旅游发展气势如虹的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景区能保持好的发展态势,继续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县衙周边规划和建设,拉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链条;要不断提升旅游接待水平,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满足当今不断变化的旅游市场需求,让内乡县衙的旅游品牌作用发挥得更好,推动内乡乃至南阳的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供稿:朱博、岳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