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2019年全新开业独立酒店名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球知名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即将于2019年全新开业的23家独立酒店。其中包括位于印度尼西亚最令人期热的全新度假村,坐落在哥斯达黎加波希米亚瑰宝之地的新酒店,位于美国南部的奢华度假酒店以及隐匿在格鲁吉亚的可持续发展概念酒店。这些全新开业的独立酒店将为宾客展现其所在目的地迷人风光的同时,提供优质服务及舒适、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

全球知名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即将于2019年全新开业的23家独立酒店。其中包括位于印度尼西亚最令人期热的全新度假村,坐落在哥斯达黎加波希米亚瑰宝之地的新酒店,位于美国南部的奢华度假酒店以及隐匿在格鲁吉亚的可持续发展概念酒店。这些全新开业的独立酒店将为宾客展现其所在目的地迷人风光的同时,提供优质服务及舒适、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

鲜有人涉足的最佳冒险之地

Lelewatu Resort Sumba,印度尼西亚松巴岛,2019年4月开业

松巴岛是印度尼西亚群岛上一个相对隐蔽的热带海岛天堂,以其避世而原始的海滩、世界顶级的冲浪体验、葱郁的丛林和丰富多彩的当地文化而闻名。2019年,Lelewatu Resort Sumba将初次“登陆”这座海岛。酒店坐落在悬崖边,可俯瞰一个私人环礁湖及印度洋。度假村的占地面积超过四万多平方米,27座豪华别墅采用松巴木内饰和以手工织机编织的特色伊卡特织物点缀其中,还包括大理石浴室和私人游泳池。宾客可以在酒店内两家美食餐厅品尝精致的当地美食,在Maraga水疗中心放松身心,还可尽情体验一系列当地特色活动,包括瑜伽、骑马、徒步旅行,领略美丽的海岸线风光,穿梭在传统的村庄之中,漫步在圣洁的湖泊以及瀑布美景之间,感受自然之美。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成员酒店Lelewatu Resort Sumba价格约为每晚人民币6225元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房间,请访问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田园绿洲的最佳体验之地

Can Bordoy Grand House&Garden,西班牙帕尔马•马洛卡岛,2018年12月31日开业

Can Bordoy Grand House&Garden是马洛卡岛备受期待的全新度假胜地,位于帕尔马充满田园风光特色的老城区内,距离港口仅几分钟的车程。这座隐匿在寂静鹅卵石道路内的中世纪风格建筑经过翻修,将修复的古老壁画、木梁和悠久的哥特式古迹与当代设计、精心策划的现代艺术品相搭配,为酒店带来了奢华的贵族式美感。24个独立设计的套房将华丽展现在各个细节,包括天鹅绒窗帘、舒适的超大床以及独立的浴缸。而在Can Bordoy充满神秘感的花园内拥有一间被茂密枝叶隐藏起来的水疗中心,其中配有一个温水游泳池及按摩浴缸。贵宾还可以在植物花园内私密的露天餐厅享用美食,这座酒馆风格的餐厅将为您提供主流的当地美食。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成员酒店Can Bordoy Grand House&Garden价格约为每晚人民币2339元起。酒店更多信息及预定稍后将更新至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经典极致奢华的最佳体验之地

Hotel Bennett,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2019年1月开业

Hotel Bennett被誉为美国南部最新的圣母院大酒店,是宾客寻求奢华之旅的理想之选。身处酒店可俯瞰查尔斯顿标志性的马里恩广场,酒店包含179间豪华客房和套间,一间可观赏查尔斯顿著名公园风景的餐厅,一间使用可回收粉红色大理石建造的时尚酒吧,以及一间制作精致糕点的法式面包房。酒店的设计借鉴了欧洲风格和传统的南卡罗来纳风格设计,包括灵感来自英式休息室风格和当地石灰岩风格的酒吧,使用大理石和铜装饰其中。酒店拥有可俯瞰周边风景的屋顶游泳池,宾客可在此直接更衣,在泳池中享受美酒与美景,酒店内的水疗中心被誉为全城最棒的一家,为宾客提供一系列取自海洋灵感的理疗。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egend系列成员酒店Hotel Bennett价格约为每晚人民币2031元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房间,请访问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健康养生的最佳逍遥之地

Santarena Hotel,哥斯达黎加拉斯卡塔利纳斯,2019年2月开业

哥斯达黎加以其神奇的干湿季气候、郁郁葱葱的景观、幽静的海滩及放松的“纯生活”方式,成为中美洲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也是冒险及原生态旅行爱好者的天堂。这个国家最令人期待的全新酒店Santarena Hotel,位于拉斯卡塔利纳斯镇的波希米亚瑰宝之地。作为一个无机动车旅游目的地,拉斯卡塔利纳斯是大自然多样性和健康生活的中心地带,一边是崎岖的海岸线,另一边是热带森林。Santarena Hotel拥有45间客房,包括三间套房,一个屋顶休息室和游泳池,以及讲求可持续和提供“农场到餐桌”新鲜食材的精致本地餐厅。在这里,宾客还可以体验到丰富而健康的冒险活动,如远足、山地自行车、皮划艇和潜水等。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ifestyle”系列成员酒店Santarena Hotel价格约为每晚人民币1511元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房间,请访问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别致城市的最佳休憩之地

The First Roma Dolce,意大利罗马,2019年2月开业

The First Roma Dolce是屡获殊荣的The First Roma Arte的姊妹酒店,采用精致的十九世纪建筑设计风格,坐落于罗马最著名的街道之一——科尔索大道上,可步行至波波洛广场、西班牙阶梯、特莱维喷泉和梵蒂冈等景点。这家精品酒店由极富远见的著名建筑师丰塔纳设计,拥有23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配备时尚的书柜时床头和圣罗兰大理石浴室。多个套房设有阳台,并设有拥有健身设备的客房及套房为喜好运动的宾客提供一个放松自我的空间,并可享受由酒店准备的定制健身课程。另一大亮点是酒店内的意大利饼房,提供各种甜味和咸味糕点。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成员酒店The First Roma Dolce价格约为每晚人民币2394元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房间,请访问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佳疗养之地

Hotel Samzeo,格鲁吉亚奥玛洛,2019年5月开业

奥玛洛是一个位于格鲁吉亚历史悠久的图什蒂地区两座山峰之间的偏远村庄,是徒步旅行者和冒险旅行者的天堂。Hotel Samzeo是该地区推出的第一家酒店,邀请宾客在这片得天独厚的位置体验纯正的格鲁吉亚文化。酒店拥有43间客房,包括10间豪华套房和两套公寓。此外,还设有一间提供传统美食和当地葡萄酒的餐厅,一间舒适的燃木火炉的休息室以及一个水疗中心。酒店拥有节能系统并依靠太阳能供电,秉承可持续环保理念。这里是在众多欧洲目的地当中最令人期待却又鲜有人烟的徒步胜地。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成员酒店Hotel Samzeo价格约为每晚人民币821元起。酒店更多信息及预定稍后将更新至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商务与休闲兼容的最佳差旅之地

Hotel EQ,吉隆坡,2019年3月开业

Hotel EQ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地区的黄金地段,是游览城市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和娱乐中心的理想休憩之地,成为差旅与商务休闲兼容的绝佳基地。酒店位于52楼大楼的29层至52层,拥有440间现代化客房,时尚的宴会厅、会议室及先进的会议设施,多个餐厅及酒吧为宾客提供正宗泛亚和国际美食,以及一间能够饱览城市全景、令人留恋往返的屋顶空中餐厅和私人休息室。酒店还包括位于29层的豪华水疗中心,其内有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和先进的健身设备,邀请您在经历一天的会议或观光后暂时逃离繁忙的都市生活。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成员酒店Hotel EQ价格约为每晚人民币944元起。酒店更多信息及预定稍后将更新至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更多2019年新开酒店包括:

·Atelier Playa Mujeres,墨西哥普拉亚穆赫雷,2019年1月开业

·Estudio Playa Mujeres,墨西哥穆赫雷斯岛,2019年1月开业

·Garza Blanca Los Cabos,墨西哥洛斯卡沃斯,2019年1月开业

·Mystery Hotel Budapest,匈牙利布达佩斯,2019年1月开业

·The One Palacio de Anunciada,葡萄牙里斯本,2019年3月开业

·Hotel Hendricks,美国纽约,2019年3月开业

·Amerikalinjen,挪威奥斯陆,2019年3月开业

·The Kitano Hotel Tokyo,日本东京,2019年4月开业

·The Greystone,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2019年4月开业

·Encore Boston Harbor,美国马萨诸塞州埃弗里特,2019年6月开业

·The Chedi,印度孟买,2019年6月开业

·The Laszlo,美国科罗拉多州帕克县,2019年8月开业

·The Diaoyutai Mansion,德国法兰克福,2019年8月开业

·Paramount Dubai,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19年9月开业

·The Daytona Beach Convention Hotel,美国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2019年10月开业

·Amrit Resort,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歌手岛,2019年11月开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