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首家“商丘好人”免费理发点挂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在全社会倡导好人好报的价值取向,礼遇好人、关爱好人,12月9日,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首家“商丘好人”免费理发点在睢阳区香君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东2

为在全社会倡导好人好报的价值取向,礼遇好人、关爱好人,12月9日,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首家“商丘好人”免费理发点在睢阳区香君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东200米处挂牌,这是该市首家“商丘好人”免费理发点。

该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全市为100个愿意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的理发店授牌,通过点滴服务,让好人有荣誉感、归属感,引领影响更多人学好人、做好人!”据了解,凡是荣获全国、省级、市级好人称号的市民和商丘市各级道德模范都可以采取到店登记的方式到“商丘好人”协会授牌的免费理发点享受免费洗发、理发服务。(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