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全民健身嗨起来!全国乒乓球邀请赛在虞城正式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7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虞城“木兰杯”全国乒乓球邀请赛在虞城县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县教体局主办,河北羽兆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的72个业余队、12个精英队的

12月7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虞城“木兰杯”全国乒乓球邀请赛在虞城县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县教体局主办,河北羽兆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的72个业余队、12个精英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商丘市教体局局长许家林,虞城县政协主席吴冬梅,商丘市副处级调研员王千里,虞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慧敏,虞城县人大副主任吕宝君、张百海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仪式由王慧敏主持,虞城县副县长陈富磊致开幕辞。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本次比赛的帷幕。陈富磊代表虞城县委、县政府对本次乒乓球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光临现场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18河南虞城“木兰杯”的隆重举行对于宣传虞城、推介虞城、提升虞城,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努力,力争此次赛事成为虞城县文体活动的重要品牌,以赛事助推虞城县绿色发展、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吴冬梅宣布2018年河南省虞城“木兰杯”乒乓球邀请赛开赛。

本次比赛旨在培育木兰体育品牌,提升全民健身意识,有力带动虞城县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引领虞城快速发展。

开幕式经中央五套等十多家新闻媒体分别进行了网络直播,赛事分业余组和精英组两大组别,自12月7日开始至12月9日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商丘市教体局局长许家林,县委书记朱东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睿,县领导李彬、刘洪立、陈富磊现场观看了比赛。(来源:虞城网 朱森 王春丽)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