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慧商支行成为首家进驻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商业银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5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交警互联网业务体验区正式启用。为了适应新的业务发展,打造网络化缴费畅通工程,慧商支行在分行协助下进行流程升级改造,并成功上线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交警互联网业务体验区,帮助来到行

12月5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交警互联网业务体验区正式启用。为了适应新的业务发展,打造网络化缴费畅通工程,慧商支行在分行协助下进行流程升级改造,并成功上线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交警互联网业务体验区,帮助来到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交管业务的客户完成交管12123平台用户实名认证、面签注册等一条龙业务,让客户跑一次即可全部办完。

该平台的建立,提高了广大市民缴费的便捷程度,节约了市民办理交管业务的等待时间。下一步,该行将立足客户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扩展服务半径,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多元、便捷的金融服务。(张淑珍 刘子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