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刘河支行举行周年庆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在中原银行刘河支行开业一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该行的支持与信赖,中原银行刘河支行特举行大型文艺演出。为响应总分行的“异界联盟”的举措,该行与周围商家强强

近日,在中原银行刘河支行开业一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该行的支持与信赖,中原银行刘河支行特举行大型文艺演出。

为响应总分行的“异界联盟”的举措,该行与周围商家强强联手打造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原银行刘河支行员工自导自演戏曲《朝阳沟》选段,更是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火爆全场。

本着回馈刘河支行广大父老乡亲的初心,该行还特定制4米超长大蛋糕在现场与大家同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原银行刘河支行将始终如一的用行动为刘河镇的父老乡亲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张淑珍 刘朝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