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首都名医商丘行走进市中医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7日,首都名医走基层——中原行(走进商丘)启动仪式在商丘市中医院一号病房楼大厅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著名中医妇

仪式现场

12月7日,首都名医走基层——中原行(走进商丘)启动仪式在商丘市中医院一号病房楼大厅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著名中医妇科专家朱佳卿,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医内科专家苏庆民,“首都名医走基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医药导报社副社长张浩臣,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著名心血管专家张丽梅,中国中医科学院消化科专家吴红梅,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文松,市中医院全体领导干部及部分医护人员近200人参加。商丘市卫计委主任张树仁主持启动仪式。

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讲话

会上,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首先向各位领导、专家及各界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珍惜这次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的学习机会,提升诊疗技术、经验和水平。传承创新,再接再厉,为发展中医药事业,提高商丘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

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文松表示此次首都名医走基层——中原行活动是一项惠及基层百姓的民生工程,是助力医疗服务提升的生动实践,是开展医学交流的重要平台。首都名医团队带来的新理念和先进技术必将为商丘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推动商丘卫生事业新的发展,全市卫生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专家们学习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理念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商丘中医药事业发展,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朱佳卿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战略思想,推动优质卫生资源地区覆盖,将先进的诊疗技术带到基层,实现优势医疗资源合理配备和共享,更好地造福百姓,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专题讲座

随后,朱佳卿、吕文松、张树仁以及李德怀共同点亮启动球。朱佳卿宣布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朱佳卿、苏庆民、张丽梅、消吴红梅等分别于商丘市中医院门诊楼二楼义诊。

苏庆民还应邀于当天下午在市中医院八楼会议室开展了《小柴胡汤的方理及其临床应用》的专题讲座。(张淑珍 胡青)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