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北京柘城企业商会爱心助力家乡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7日,北京柘城企业商会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柘城县马集乡马老家村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捐赠价值13.7万元的457套羽绒服。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正立,北京柘城企业商会会

捐赠仪式

12月7日,北京柘城企业商会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柘城县马集乡马老家村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捐赠价值13.7万元的457套羽绒服。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正立,北京柘城企业商会会长王庆祥,北京天维育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代荣及商会有关嘉宾出席捐赠仪式。柘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马波主持捐赠仪式。有关乡镇分管扶贫副职、统战委员、扶贫办主任、村第一书记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讲话

捐赠仪式上,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正立向捐赠企业北京市天维育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代荣女士,颁发特别贡献奖杯及荣誉证书。

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正立向北京市天维育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代荣女士,颁发      特别贡献奖杯及荣誉证书。

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对北京柘城企业商会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北京柘城企业商会各爱心企业,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积极投身于扶贫济困、阳光助学等慈善事业中,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柘城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他希望受到帮助的400户贫困家庭,要珍惜这份凝聚着无数希望的爱心,从这份爱心中汲取信心和力量,进一步激发脱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柘城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慰问贫困户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柘城企业商会会长王庆祥还到马集乡马老家村,看望慰问3位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羽绒服、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贫困户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92家工商联会员企业和85个贫困村结成帮扶对子,提供就业帮扶资金达2709万元。今年以来,北京柘城企业商会积极参加扶贫济困、慈善义捐等社会公益活动,9月份,在柘城县慈善捐赠助力脱贫攻坚颁奖晚会上,捐赠10万元和价值230万元的教育、医疗设备;10月份,出资12万元倾力帮扶该县今年考上北京重点大学的12名贫困学生,并承诺连续帮扶四年学业。

实施捐赠的北京柘城企业商会会长王庆祥说,本次捐赠仪式是商会奉献社会、服务扶贫工作的开端,在以后的工作中,商会将更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为家乡扶贫工作做出更多的努力!(供稿:闫允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