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政协委员到永城中心医院进行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6日,永城市政协委员一行70余人在市政协主席朱传峰的带领下,来到永城中心医院,对该院医改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医联体建设、科研教育、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市中心医院党委

12月6日,永城市政协委员一行70余人在市政协主席朱传峰的带领下,来到永城中心医院,对该院医改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医联体建设、科研教育、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永城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陪同。

朱传峰一行依次查看了医院胸痛中心、健康驿站、中心书吧、云心电会诊中心、消化病医院、内镜中心、远程会诊中心、门诊楼建设项目、儿童医院等地,对相关软硬件设施配置、诊疗流程、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卫生系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胸痛中心,朱传峰一行查看了急诊溶栓实景模拟救治实战演练,并来到导管室对急性心肌梗死冠脉介入术(急诊PCI)现场询问访谈,了解心梗患者全流程的救治和温馨的心脏监护病房(CCU)中西医结合康复诊治模式,胸痛中心团队面对生命救治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的场景让委员们对基层心梗救治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在远程会诊中心,朱传峰一行查看了远程会诊的具体工作流程,并与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李修岭现场对话,对永城中心医院的分级诊疗模式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调研结束后,朱传峰对该市中心医院的管理理念、医疗设备配备、医疗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关心医院发展,不断关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情况,持续关注这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不断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张淑珍 纪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