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抗癌之路 你我同行 2018商丘市肿瘤防治论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4日由商丘市抗癌协会、商丘市医学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商丘市肿瘤防治论坛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楼1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商丘市第一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副院长王雷、商丘市医学会会长邵世清参加会议

12月4日由商丘市抗癌协会、商丘市医学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商丘市肿瘤防治论坛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楼1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副院长王雷、商丘市医学会会长邵世清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丘市抗癌协会秘书长、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一病区主任陈贡斌主持。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肿瘤防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肺癌中心王伟博士,河南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梁栋博士作了专题讲座。商丘市抗癌理事会理事长、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以《抗癌之路 你我同行》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开展肿瘤防治工作的经验与体会。

肿瘤可防可治。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社会人群的科学防癌意识,帮助癌症患者科学抗癌,战胜病魔,提高生存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