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五交化商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申连伟)12个月6日上午,商丘市五交化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商丘市委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明亮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工商联

12月6日上午,商丘市五交化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商丘市委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明亮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商丘市五交化商会的批复,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随后,会议选举商丘市新商照明设备公司总经理刘会全为商会会长,商丘市民生电线电缆公司总经理张卫东为秘书长。

会上了解到,第一届商丘市五交化商会有会员226家,主要经营五金,机电,灯饰,电线,电缆等商品,为商丘市经济建设和家居装饰提供重要产品支撑。

商丘市五交化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会全致辞,他说,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下,商丘市五交化商会今天正式成立了。商丘市五交化商会将依托商会平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秉承“诚信,服务,合作,发展”理念,加强商会建设;做好会员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正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温暖之家”提升整体形象,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会员热心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情暖夕阳'慰问敬老院,'金秋助学'帮助困难学生等公益事业引导会员紧跟时代步伐,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创新营销,为全市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将致力于架起会员与政府,会员与职能部门,会员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自身在五金行业人脉广,灵息优势,商丘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促进商丘经济发展。

随后,会议结束,所有人合影留念。(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