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鹏教育:在线教育应该专注产品与服务


来源:汉网

原标题:大鹏教育:在线教育应该专注产品与服务近日,由腾讯网举办的2018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大鹏教育斩获“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rdqu

原标题:大鹏教育:在线教育应该专注产品与服务

近日,由腾讯网举办的2018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大鹏教育斩获“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这是大鹏教育第三次获得“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大鹏教育连续三年斩获行业大奖,是大鹏教育实力的体现,也是行业内外对大鹏教育的认可。而这份认可则源自大鹏教育不断的对产品和服务进行打磨。

据悉,大鹏教育的课程全部都源于行业一线,经过教研团队的调研,再结合行业专家、资深教师的意见进行设置。在课程准备完毕后,聘请教育专家对课程的设计、案例的选择、内容难易先后做科学编排,力争为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内容。此外,为保证课程的内容紧跟当前行业变化,大鹏教育定期邀请行业一线专家对课程进行质检、评估,将行业最新的技术和理念注入课程,保证课程内容紧随潮流热点。

优质的课程内容为学员学习效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但大鹏为保证课程授课质量以及学习效果,搭建了专业的教学、服务团队,并提出了“伴随式”教学服务。“伴随式”教学服务在学员学习的各个阶段,有针对性的、随时随地为学员提供教学服务,全面覆盖学员学习中的每一个环节。比如,学员在课后有疑问,就可以咨询随时在线的学管老师,学管老师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学员解决问题。

在线教育领域风起云涌,大鹏教育专注于教育本质,不断地打磨课程与服务,获得越来越多的肯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