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急民所需 执行神速”柘城法院审判执行双得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5日,当事人王某等人将两面写着“公正执法、服务为民”,“急民所需、执行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柘城法院小额审判庭和执行局干警手中。他们送来的不仅是对案件

12月5日,当事人王某等人将两面写着“公正执法、服务为民”,“急民所需、执行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柘城法院小额审判庭和执行局干警手中。他们送来的不仅是对案件审理的满意,更是对柘城法院重拳打击老赖的赞誉。

2014年5月,被告毛某因工地需要用钱为由,向原告王某借款6万元,口头约定利息,经原告多次索要无果后只能诉至法院。后经法院判决被告毛某偿还王某的欠款,但被告并未如期履行。王某无奈向法院申请执行。

因被执行人毛某下落不明,执行法官多次均查询不到其存款、房产、车辆、股权等信息。执行干警将毛某列入失信人黑名单,并在法院利用微博、微信、网站以及电视台、悬赏公告等方法曝光被执行人毛某。迫于多方面的压力,被执行人毛某主动联系执行干警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此案执结。

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一直是柘城法院开展各项工作的宗旨。尤其在执行环节,坚决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每一份判决都能得到兑现,也得到当事人的肯定和赞扬,对法官来说,每一面锦旗,都是对法官的肯定,更是鞭策。(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