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0万尾鱼被投放到开封西湖和黄河开封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5日,绵绵细雨中,我市2018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封西湖举行,200万尾鱼被投放到开封西湖和黄河开封段。据了解,本年度的增殖放流活动分别在开封西湖和黄河开封段进行,两处共投放经济鱼

12月5日,绵绵细雨中,我市2018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封西湖举行,200万尾鱼被投放到开封西湖和黄河开封段。

据了解,本年度的增殖放流活动分别在开封西湖和黄河开封段进行,两处共投放经济鱼类200万尾,其中鲢鱼150万尾、鳙鱼50万尾。市农林局水产渔政科科长刘琦认为,增殖放流将使黄河及开封西湖鱼类种群资源得到有效补充和恢复,对促进和保护水域生态平衡、生态安全起到积极作用。活动也将进一步唤起社会对渔业资源、生态环境、水生生物多样性的关心与支持,共同保护珍贵的水域生态和水生生物资源。

据悉,增殖放流活动也促进了全市水产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今年,我市水产养殖面积达8.1万亩,水产品总产量达6.6万吨,渔民年均纯收入达1.3万元,黄河沿岸已发展成为我市最重要的商品鱼生产基地。(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日报、开封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