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开展“青春志愿行 商丘更出彩”志愿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共青团商丘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开展“青春志愿行商丘更出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日当天,南、北两校区共有1500余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南校区师生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开展“绿风尚”青少年生态环保行动,北校区师生在神火大道北段开展“清洁家园、共享文明”主题活动,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耿宏斌、团委书记徐小森带头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受到市民及其它“志愿者团体”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