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4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交警支队长张政勇,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奚金华、韩光辉,交警支队纪委书记李建升、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王书亭等参加会议,会议

会议现场

12月4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交警支队长张政勇,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奚金华、韩光辉,交警支队纪委书记李建升、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王书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奚金华主持。

李明星讲话

会上,韩光辉就交警支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立项,对支队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文迎检工作中。二是要明确重点、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创文迎检攻坚战。三是要划片包干、明确责任,坚决完成创建目标工作任务。四是要严肃纪律、认真履职,树立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是要加强宣传、造浓氛围,全力构筑交通管理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号召更多的群众通过有奖举报违法行为,共同参与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创文”工作的圆满成功。

张政勇讲话

张政勇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议精神,对支队前期所做的各项创建工作成效和措施进行总结,对当前创建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分析,指出交通管理迎检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创文”迎检突击整治交通秩序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二是要查缺补漏,认真细致做好迎检工作。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三是要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各司其职,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显著的成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奚金华主持会议

李明星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奋力吹响迎检攻坚冲锋号。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立足当前、知难而进,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全力以赴,确保在“创文”中不丢分、得高分。二是严密措施,取长补短,全力打赢创建工作攻坚战。针对文明城市省级测评中暴露的问题与不足,查漏补缺,迅速整改,着力确保各项迎检工作的万无一失。三是注意细节,明确目标,努力实现文明素质再提高。全体民警要严格按照勤务规范佩戴警用装备,路口民警辅警站点到位、指挥动作规范有力。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动员会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创文”工作的热潮,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工作迎接文明城市测评,为推进我市早日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作出积极的贡献。

韩光辉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的思想,明确了目标,确定了重点,细化了任务,再掀商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高潮,为迎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王宝玉 袁 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