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走进瓷天下旅游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跃动的星云,绚烂的月光……还未走到景区大门,梵高的传世名作《星空》已经清晰可辨。然而,这幅画可绝非挂在墙上的普通画作,而是一幅铺满了整个山体的巨画。

跃动的星云,绚烂的月光……还未走到景区大门,梵高的传世名作《星空》已经清晰可辨。然而,这幅画可绝非挂在墙上的普通画作,而是一幅铺满了整个山体的巨画。

“这幅画便是我们星海奇遇区的主打景点,《星空》大地艺术画。”精灵谷景区负责人介绍,这幅巨画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在园区外几百米都清晰可见。为了帮助游客多角度欣赏画作,景区已经准备了热气球供游客在高空欣赏,未来也将修建通往巨画中的栈道,让游客得以近距离观赏巨画。

原来,巨画并非由颜料画就,而是由一片片彩色圆盘组成。颜色各异的圆盘依照次序整整齐齐地捆在网上,远远望去,便形成了一幅壮观的巨画。据悉,这幅巨画总共使用了100多万片小圆盘。

瓷天下景区位于闽清县东桥镇,规划占地3815亩,总投资16.8亿元,主要是结合文化创意,围绕“海丝瓷路”文化主题,按5A级旅游区标准开发建设,整合带动黄楮林的山、安仁溪的水与陶瓷古村落的旅游等与陶瓷相关的资源,致力于打造“瓷趣”(陶气部落)、“瓷艺”(义窑古村)、“瓷山”(穿越大峡谷)、“瓷水”(海丝漂游)、“陶源”(遇见青由度假小村)等五大旅游板块。

“这里将开发成一个‘纵贯五千年,横跨两万里’的海丝瓷路文化旅游目的地。”景区负责人说,瓷天下旅游区将配建多个世界首创的旅游项目,包括海丝迪士尼、海丝冒险谷、悬崖帆船酒店、时尚冒险运动灯塔等。

据了解,闽清县委、县政府靠前服务瓷天下项目发展,投资1.6 亿元建设了5 万平方米的游客集散中心和溪沙停车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