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城关支行举办“接地气 摆地摊”庆老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永城市城关镇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老会,中原银行城关支行趁此机会在网点门口积极向客户宣传该行产品。当日晨会上,支行长马万里对当班员工进行明确分工,要求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积极进行产品宣传和讲解,保安人员

近日,永城市城关镇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老会,中原银行城关支行趁此机会在网点门口积极向客户宣传该行产品。

当日晨会上,支行长马万里对城关支行员工进行明确分工,要求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积极进行产品宣传和讲解,保安人员协助礼品的登记及发放,柜面人员积极进行一句话营销。一大早城关支行就在银行门口摆起了地摊,桌子上摆放了各种实用的礼品以供客户选择,深受客户欢迎。

据了解,中原银行城关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特色活动,将优质服务体现在方方面面,深受客户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紧密结合市民需求,持续丰富活动内容,深化活动内涵,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张淑珍 夏晓)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