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府前支行开展贵宾客户“生日送惊喜”增值服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答谢广大贵宾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商丘府前支行专门针对贵宾客户推出“生日送惊喜”增值服务,生日当天为客户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表达对客户的感恩与陪伴之情,受

为答谢广大贵宾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商丘府前支行专门针对贵宾客户推出“生日送惊喜”增值服务,生日当天为客户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表达对客户的感恩与陪伴之情,受到客户称赞和感谢。

客户生日当天,在零售主管行长韩静的带领下来到客户居住的小区,向客户送上生日祝福。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感谢。

服务无止境,平凡的事情见证感情,有很多时候感觉客户就如同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下一步,中原银行府前支行将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实现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打造“市民银行”的优质服务品牌。(张淑珍 郭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