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老年病医院成立揭牌仪式在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老年病医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门诊楼前广场举行。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永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韩传恩院长

近日,商丘市老年病医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行。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永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韩传恩院长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截止2017年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经突破2.4亿。商丘市老年病医院的成立是适应社会老龄化的需要,是保障全市老年人口健康的需要,更是建设“健康商丘”的需要。下一步,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将积极开展老年疾病防治康复服务工作,并依托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创伤急救中心等平台,进一步完善老年医学急救、治疗、康复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老年病患者,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努力。

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永建在讲话中指出,商丘市老年病医院的成立填补了商丘市没有老年病医院的空白,对全面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推动商丘市老年医疗服务机构建设快速发展,提升老年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商丘市老年病医院的成立,对加强商丘市老年病医疗管理、促进老年医学学科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张淑珍 司海静)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