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率政协视察组到梁园区法院视察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清辰,市政协副主席宋崇江一行30余人到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进行实地视察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商丘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殿福,商丘中院常务副院长

近日,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清辰,市政协副主席宋崇江一行30余人到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进行实地视察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商丘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殿福,商丘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等参加了视察。梁园区委副书记崔振华,区政协主席侯利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宝剑,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等陪同视察。

曾昭宝主席一行首先观看了该院精神文明创建专题片,实地查看了该院综合监控室、智能法庭、图书室和宣传版面等,详细了解了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该院审判工作、解决执行难工作、青少年维权工作、涉军维权工作、网络拍卖工作、扶贫攻坚工作和接受监督工作介绍。

在视察活动中,曾昭宝一行以实地查看、交流咨询等形式,对梁园区法院依法履行职能情况,法院队伍建设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的解决情况,以及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情况,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调研。对该院简化民事诉讼程序,高效审理小额案件,减少当事人讼累,及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对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好评,并不时与商丘中院代院长陈殿福、梁园区法院院长王亚东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和要求。对该院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要求法院干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要加强与政协及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积极接受民主监督,更好地促进司法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提升司法形象,为推动梁园区法院工作和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供稿:张龙翔 管庆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