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大力推广健康理念的社会普及,引导群众守法护法、科学就医

永城市中心医院“12.4”宪法宣传日义诊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大力推广健康理念的社会普及,引导群众守法护法、科学就医。12月4日,永城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义诊团队、普法宣传团队,于永城人民广场开展“12.4”宪法宣传日义诊活动。

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参观指导

在活动现场,医院普法宣传团队为驻足观看的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论断新部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律之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使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公民内心的信仰。

医院专家义诊团队为群众量血糖、测血压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医院专家义诊团队为群众量血糖、测血压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由医院专家为群众切脉、查体,从中西医结合的角度为大家提供健康服务,并向群众普及健康观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医院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普法及健康宣教传单

永城中心医院围绕宪法宣传的活动主题,在大厅电子展示屏播出宪法宣传标语、在永城市广场设置了宣传版面、印制、发放普法及健康宣教传单2000余份,义诊300余人。

本次活动对于全面促进依法治院,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这条主线,以建设平安医院、法治医院为着力点,扎实做好普法工作,认真贯彻执行“12345中心好服务”,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做党建工作的先锋,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员工幸福的家园,百姓认可的品牌,医心向党为人民!(张淑珍 张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