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渑池县:召开2018年度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0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邀请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监督员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渑池县政法职能单位积极践行为

11月30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邀请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监督员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渑池县政法职能单位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深化“效能革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性质,因地制宜、精准发力,最大限度地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诉求、新期待;建设“平安渑池”,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等一系列积极做法。会上,该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新闻发言人先后通报了本单位积极履行自身职责、持续做好爱民实践和为民承诺等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该县政法系统积极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旨在落实政法系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服务理念,此举,对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政法形象具有积极作用。(王晓亮 卢福强 王一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