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六项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3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六项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副经理共计3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月3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六项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副经理共计3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强调,行党委高度重视六项机制建设落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部署安排,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构建“六项机制”强化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六项机制”建设与业务经营工作密不可分,各部门要结合六项机制建设实施方案,打基础、补短板,建立健全业务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操作流程,重点围绕公司治理、内部控制、资本管理、薪酬激励、高管选聘、经营创新等“六项机制”抓好落实,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强力推进,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六项机制”建设工作在新蔡农商银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张建表示,“六项机制”建设的高效推进需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要有分工、有合作,有目标、有措施,坚定信心、自觉担当,全力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工作。

机关各部门经理汇报本部门“六项机制”建设具体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新蔡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战略目标,以党建为引领,以转型发展为动力,转换经营机制,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经营发展质效,全行上下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强力推动“六项机制”建设。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