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家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一大早,在院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的带领下,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刑事、民事、行政、执行口业务骨干一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一大早,在商丘市睢阳区法院院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的带领下,睢阳区法院刑事、民事、行政、执行口业务骨干一行八人来到睢阳区北海路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同时拉开“法治宣传周”的帷幕。

活动中,睢阳区法院设立宪法宣传展版,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便民诉讼手册》、《诉讼指南》、《诉讼风险提示》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了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咨询,受到过往市民的一致欢迎。

此次活动,睢阳区法院共散发与宪法、法律相关资料400多册、宪法知识宣传单7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5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睢阳区法院还通过在街头、社区悬挂宪法宣传标语,在办公楼电子显示屏、户外宣传电子屏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法治宣传,为“法治宣传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供稿:余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