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测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不断提高书记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深入发挥科技法庭的实际效用,促进信息化系统的深入应用,近日,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组织全体64名书记员开展计算机速录操作测试分为看打与听打两个环节。看打借助电脑系统软件进

为不断提高书记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深入发挥科技法庭的实际效用,促进信息化系统的深入应用,近日,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组织全体64名书记员开展计算机速录操作

测试分为看打与听打两个环节。看打借助电脑系统软件进行测试,时间为10分钟;听打采取现场抽签方式随即抽取1份资料作为测试内容,以参考者的汉字录入速度和录入正确数计算测试成绩,全面检验书记员庭审记录水平,促使书记员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测试过程中,键盘的敲击声不绝于耳,大家全神贯注,沉着应战,全力发挥自身速录技能。此次测试成绩将作为书记员考核的主要依据。

睢阳区法院非常重视对书记员专业技能的培训工作,积极落实专题培训、业务研讨等活动,修改制订了《书记员管理办法》,通过多项技能考核,促使书记员不断提升司法能力,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书记员队伍,为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余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