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国家宪法日”宁陵县法院开展广场普法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颁布后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宁陵县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组织法官在该县清水河文化广场,开展了广场法治宣传活动。法官们在普法

县委书记李振兴、县长马同和在法院宣传点观看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颁布后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宁陵县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组织法官在该县清水河文化广场,开展了广场法治宣传活动。

市民纷纷在法院宣传点听取法官讲解

法官们在普法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布置了展板,悬挂了法治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涉及民事及案件执行情况等法律问题30余人次,引导群众正确使用诉讼权利,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用法维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