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荣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被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河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窗口,现有正式民警16人,其中女民警10人,所占比

近日,商丘市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被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河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窗口,现有正式民警16人,其中女民警10人,所占比例为63%,称得上是一支“娘子军”特色队伍,10人均为大学本科学历。其中8人为中共党员,主要担负交通违法处理任务,对全市交通违法的查询、处理、裁决,日均办理各类交通违法业务1000多起。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省工人先锋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用公开、透明、规范、高效、便民、热情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

去年,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办理车辆电子监控类违法业务281600余起,处理现场交通违法业务4160起,她们积极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流业绩,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群众和各级领导的肯定。(供稿:王宝玉 张斌)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