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牛城乡积极开展贫困户“感党恩、跟党走”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优惠政策理解不够、知晓率不高的问题,2018年11月20日开始,柘城县牛城乡各村召开贫困户扶贫政策宣传培训会,各村所有在家的贫困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优惠政策理解不够、知晓率不高的问题,2018年11月20日开始,柘城县牛城乡各村召开贫困户扶贫政策宣传培训会,各村所有在家的贫困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村责任组长主持,驻村第一书记对扶贫优惠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重点就实施产业脱贫、就业脱贫、智力扶贫、社保低保脱贫、健康脱贫、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扶贫、社会扶贫工程以及其它救助政策进行解读,并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帮扶干部分别发言,与贫困户现场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贫困户更清晰地了解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扶贫、社会保障扶贫等政策,加深了对扶贫程序的认识,提高了对政策的知晓率及满意度;另一方面也让贫困户对帮扶工作队工作及各自帮扶干部更加的熟悉了解,达到了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度和与帮扶干部双向联系“双提升”的良好效果。(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