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绽放”2018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日晚上18时,由SSK艺术教育,商丘孙绍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绽放2018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召开,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位大咖,各大媒体,歌迷粉丝400余人,在发布会

12月2日晚上18时,由SSK艺术教育,商丘孙绍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绽放2018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召开,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位大咖,各大媒体,歌迷粉丝400余人,在发布会现场由SSK艺术教育创始人,北京EQ唱片歌手,音乐制作人孙绍宽即兴演唱的歌曲“男人活该”与“感谢”更是火爆全场,引起轰动!再随后的现场签名发放CD过程中,引起歌迷粉丝群体的追捧,一度引起现场秩序混乱!

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绽放2018孙绍宽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29日在商丘工学院体育馆举行。

孙绍宽,艺名孙一,祖籍河南商丘,北京EQ唱片歌手,音乐制作人,SSK艺术教育创始人。代表作品有“为什么你要离开我”,“爱情的眼泪”等。曾发行唱片及原创音乐MV ,个人专辑“一”。曾为著名歌手羽泉,阿宝,江涛,宇桐非,金志文等艺人制作歌曲。在艺术的成长道路上,他一直坚信,因为有了梦想,才能拥有奋斗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据介绍,本场个人演唱会在商丘市将史无前例地使用现场乐队全程伴奏,并且会有神秘嘉宾现场助阵,演唱会中既有经典老歌也有当今流行歌曲与原创歌曲,总有一首歌,曾经温暖过你我,短短一晚抛开所有,带上你的家人与朋友,来一场触动心弦的演唱会,坐上时光机,回到属于我们的青春时光。坚定梦想,绽放精彩!

据了解,SSK艺术教育由创始人孙绍宽于2004年年年创建于素有“三商之源,华商之都”的历史文化名城商丘,目前总部位于北京,专注4-14岁少儿艺术教育,开设有美术,舞蹈,跆拳道,口才表演等专业,SSK艺术教育一直将艺术教育融入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校多次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中国最具影响力艺术学校','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年度品牌教育连锁机构','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公信力教育品牌“等。

SSK艺术教育本着“以人为本,以德治校,智慧教育,创新发展”的教学理念;“成人,成才,成功”的教育方针;全体老师以“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永创佳绩”的口号全心全意的服务家长,服务孩子。目前在全国十余省,60多个市,90多个县,230多个乡镇,建立了500多家校区,1600余名全职人员,120000余名在校生。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少儿艺术教育领军品牌。

“处大争之世,竭尽己能助力中国艺术教育之变革谱写河南艺术教育之未来,打造千城万校”这是创始人孙绍宽对SSK艺术教育寄予的厚望。

如今的SSK艺术教育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在满足社会期盼更好艺术教育诉求的同时,更要勇攀高峰,坚定不移,推进优质艺术教育;在强手林立的市场,善于学习标杆,敢于超越标杆,以开放引领的态度打造有成色,有份量的艺术教育机构;并且有能力,有智慧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咬定艺术教育这件大事,矢志不渝,积跬步以致千里,为把SSK打造成为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百年老店”而奋斗终身,为河南乃至中国的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