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农林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日,信阳农林学院学二餐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信阳农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此举行。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安徽、山东、福建等十多个省市的35

12月1日,信阳农林学院学二餐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信阳农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此举行。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安徽、山东、福建等十多个省市的35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提供15000多个岗位,畜牧牧医类的占比超过60%,分别有双汇牧业、正大集团、牧原集团、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知名大品牌公司来校招聘。本次招聘单位涉及种类多专业广,种植类、养殖类、电子类、酒店类、食品类、财经类、管理类等多个行业,覆盖了信阳农林学院的14个学院各个专业,共吸引本校及周边学校本专科应届生毕业生近4000人前来应聘求职。

据悉,信阳农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3436人,其中本科生1812人,专科生1624人。截至12月1日,信阳农林学院举行大型供需见面会1场,各二级学院针对本专业用人单位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近100场,近450家企业来校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1万余个。近年来,在全社会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信阳农林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完善精准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引导毕业生将国家发展的需要和个人价值的实现紧密结合起来,有效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供稿:沈立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