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亮相韩国 展示中国品牌的风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0日至12月3日,云台山景区赴韩国釜山参加韩国哈拿多乐旅游博览会,对云台山进行全面的宣传推介。

11月30日至12月3日,云台山景区赴韩国釜山参加韩国哈拿多乐旅游博览会,对云台山进行全面的宣传推介。

本次展会,云台山景区通过精美的特装展台设计、有趣的现场有奖活动、震撼的风光视频播放等方式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人员关注和咨询。釜山市民纷纷表示“釜山有海云台,中国有云台山,听两个地方的名字就很亲切,一定要到云台山去看看。”云台山展区的IP形象云逗逗也成为展览期间的一大亮点,呆萌可爱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喜爱,不少人上前和云逗逗合影留念。

展会期间,云台山景区与哈拿多乐釜山支社中国区负责人、中国大陆西安、青岛、北京等支社负责人进行多次交流沟通,就云台山在韩国市场的进一步宣传促销和线路设计进行了探讨。釜山支社中国区域负责人赵成浩说:“云台山作为中国境内人气超旺的景区,无论是在硬件方面还是软件方面,都是一流的,将尽快安排线路专员赴云台山踩线,设计特色线路投放市场,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云台山将会成为韩国市民心中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