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法院党建工作做法获市委改革办红榜通报表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6日,商丘市委改革办印发《关于将8月至10月改革亮点列入红榜事项的通报》(商改办发〔2018〕11号),对商丘市改革亮点红榜事项进行通报,其中柘城县法院占1项,并被《人民法院报》报道党建工作做

11月16日,商丘市委改革办印发《关于将8月至10月改革亮点列入红榜事项的通报》(商改办发〔2018〕11号),对商丘市改革亮点红榜事项进行通报,其中柘城县法院占1项,并被《人民法院报》报道党建工作做法。

柘城法院被列入市委改革办红榜通报的事项为:柘城县法院党建工作做法被《人民法院报》报道。

据了解2018年以来,柘城县法院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建设,走出了一条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建堡垒树形象促发展的和谐司法之路。制定出台了《柘城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量化考核实施方案》,深入落实党员活动日、积分制管理、评星定级制度,抓实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以先进性党建文化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以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法院建设为平台,抓实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同时积极开展党员干警联系贫困群众、机关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抓实党建促进脱贫攻坚。通过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柘城法院的各方面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法院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校”、“商丘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商丘市委改革办对柘城法院执行工作作出红榜通报后,该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认真领会通报精神。下一步,柘城县法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建设,建设一条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建堡垒树形象促发展的和谐司法之路。同时积极开展党员干警联系贫困群众、机关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抓实党建促脱贫攻坚。通过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确保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